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机关喜迎二十大 用光影呈现奋进答卷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2-10-18      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机关工会)2022年10月14日上午,武汉大学“喜迎二十大・缤纷珞珈”教职工摄影展在图书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了开幕式。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丽红,机关部门领导以及获奖摄影爱好者到场观展。

本次摄影展得到29个单位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与支持。分为记录类、艺术类、视频类,全校共有65名摄影爱好者,共计92件(组)作品获奖。其中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所属摄影爱好者共有11件(组)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组),二等奖5件(组),三等奖5件(组)。

这些获奖作品紧扣“喜迎二十大”主题,用新视角、新思维、新元素、新技法,以摄影艺术形式记录时代变迁;用镜头描绘巍巍珞珈的自然风光、人文故事、建筑之美;用图片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见证奋进足迹。这些作品接地气、冒热气,特色显著、亮点纷呈、意境突出,引发了师生的强烈共鸣,收获点赞无数。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编辑:陈利华 审稿:胡丽红)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和工会走访慰问劳模 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献礼党的二十大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两支乒乓球代表队在2022年武汉大学师生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