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两支乒乓球代表队在2022年武汉大学师生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2-10-18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韩雪峰)由武汉大学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体育部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武汉大学师生乒乓球比赛于10月15日至16日在卓尔体育馆举行。全校共有33个代表队的330名运动员参赛,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组建了两支代表队,机关二队取得第五名,机关一队取得第九名好成绩。校领导李资远副校长、退休老领导王传中副书记上场参赛,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胡丽红,副主席卢兵,以及机关乒乓球爱好者到场为运动员助威加油。

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师生乒乓球比赛,这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的一项群众性活动,为营造喜庆氛围,激发勇毅前行的拼搏精神,机关工会专门召开乒乓球代表队会议,研究组队方案,落实训练计划和场地安排。两支代表队共选拔了20名运动员参训备赛,队员们积极支持工会活动,利用中午、晚上休息时间抓紧训练,工会领导经常到训练场地观摩,努力为队员们做好后勤服务。

乒乓球是国球,爱好者广泛,它是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为一体的健身运动,同时又是技术和战术完美结合的技巧运动。比赛场上,机关参赛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格和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抛球、削球、扣杀、反手攻球……在激烈比拼中,呈现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机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

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促进了基层工会之间、在职教职工与退休教职工之间以及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投身到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去。(图片由机关工会、乒乓球协会提供)

(编辑:陈利华 审稿:胡丽红)

上一条:机关喜迎二十大 用光影呈现奋进答卷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专题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