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举办2023年下半年干部职工荣退仪式暨座谈会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4-01-11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卢兵)为体现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怀关爱,增强广大退休干部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营造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浓厚氛围。1月8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在梅园综合楼215会议室为2023年下半年退休的机关干部职工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暨座谈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秦正保,以及2023年下半年荣退同志代表、相关单位负责人近20人参加。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胡丽红主持荣退仪式。

仪式现场简朴温馨、气氛热烈、暖意融融。胡丽红首先代表工会组织满怀深情地宣读了慰问信,随后胡丽红、秦正保代表学校为荣退同志代表送上龙年福娃以及精致的纪念品。

座谈会上,荣退同志代表依次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不同岗位奋斗过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人生感悟,感到满心自豪。值此退休之际,荣退同志感谢党组织、感谢所在单位领导、感谢身边同事多年来的并肩作战,惟愿学校和机关党委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并对退休生活进行了美好的憧景。

荣退同志所在单位代表表达了对荣退同志的感谢和祝愿。希望荣退同志将退休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表示在工作上将继承荣退同志们的优良传统,同时继续为退休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

秦正保代表机关党委对荣退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学校事业每前进一步、师生满意度幸福感每提升一分,都离不开以荣退干部职工为代表的一代机关人的无私奉献。现在,虽然荣退了,却也给我们留下了优良工作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不会忘记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一定会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衷心祝愿各位荣退干部职工尽情享受人生美好时光,真诚希望荣退干部职工能够永葆革命青春,以新的方式继续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羽跃龙门迎新春” 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趣味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服务走进院系、科研机构——服务科学家、教育家团队”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率队赴生科院于丹教授野外观测站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