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2-09-13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蔡恒)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通过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组织收看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等形式欢庆教师节。

9月9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谭玉敏、副书记胡丽红赴高等研究院看望慰问党支部书记陈素明教授、前任党支部书记胥国勇教授以及新入职的梁乐教授,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了解他们实验室建设、科研开展、生活等情况,并就他们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9月10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办公室全体同志集中收看了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认真聆听学习韩书记领学的《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和对广大教师提出的三点希望。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服务效率,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上下功夫,在服务师生见实效上下功夫,为人才强校战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管理服务支撑。

教师节前和当天,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还以短信、电话等多种方式对有关国家高层次人才、在外挂职的教职工等进行了慰问。

(编辑:陈利华 审稿:谭玉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赴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调研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党的战略策略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