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国际交流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1-09-08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缪爽)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我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安排,7月2日下午,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在1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机关“两委”委员邓应元、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王园列席指导。支部书记李晓述主持会议。

de071c56df8344e20aac7765c7b95f0

会上,李晓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检视情况。报告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要求,从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和部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对照学习目标存在的差距,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认真负责的态度,发言聚焦主题,批评开诚布公,剖析认识深刻。邓应元和王园同志在对会议进行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会前准备充分,参会同志发言质量高,充分体现了支部扎实的工作基础。

李晓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国际交流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直面检视剖析的问题和差距,狠抓整改落实,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不断推动学校国际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利华 审稿:蔡 强)

上一条:【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参观“毛泽东主席艺术形象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