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1-11-01      点击量: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施路)10月25日下午,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支部书记蒋明主持会议。

刘光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谢晓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施路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问“如何理解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和第四十七问“为什么要把纪律的螺丝拧的紧而又紧?”紧接着,党员同志们纷纷畅所欲言,分享所思所感。

蒋明在总结中强调,支部建设围绕目标任务,把握标准要求,紧跟学习计划,不断增强抓支部建设的“硬核”能力。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在配合学校党委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关键时期,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结合巡视巡察工作,积极探索解决政治学习与业务实际“两张皮”的问题,在实践中检验理论成果,真正地做到学习和工作的有机统一;三是在应对工作中的突发问题和紧急情况时,要秉承大局观和全局观,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善于找准突破口,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编辑:陈利华 审稿:蔡强)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中共五大会址、中共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