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继续教育学院】各党支部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1-09-28      点击量: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本网讯(通讯员 刘利霞)根据上级的部署要求,9月4日前,继续教育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校院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

第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jpg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打牢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方面内容作了支部工作报告。支部党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四本必学资料的所思所想所获、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启发、增进团结、凝聚共识、锤炼党性的良好效果。

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jpg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近段时间以来,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灵魂受到深刻洗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统一的,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是一致的。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脚到学史力行上。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拿出革命加拼命的精神,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面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编辑:陈利华 审稿:陈利华)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中共五大会址、中共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