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1-09-08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任凤)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工作部署,9月1日,招标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朝霞同志主持,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本科生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仲华同志参会指导。

段朝霞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为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招标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合通知要求和工作实际,制定了落实方案并组织了会前学习。随后,她代表招标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制定了整改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员同志们就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逐一交流心得体会,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招标中心主任金晶同志对党员干部以改促行、以改促进、以改促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采购工作提出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仲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充分肯定,她表示党史学习开展很扎实、自我检视很深刻、组织生活会有质量。她提出,下一步要深入拓展学习,打牢思想基础,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将整改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从党史学习中不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编辑:陈利华 审稿:蔡 强)

上一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会“九个必须坚持”思想 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