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0-06-15      点击量:

机关与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党总支):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评的通知》(武大组字〔20201号)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机关与直属单位党支部(党总支)2019年度工作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党总支、党支部(不含党总支下属党支部)参加考核,各党总支下属党支部的考核工作由党总支组织进行。

二、考核方式

党支部工作考核由线上互评、党委评议两部分组成,分别占比权重为70%30%

三、考核内容

参加考核的各党总支、党支部须围绕三个方面总结2019年度支部工作,一是2019年度特色和亮点工作;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治理能力方面的举措;三是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支部工作总结务必直切主题、言简意赅,不穿衣戴帽、忌空话套话,不超过2000字。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支部理论学习情况等材料之前已单独提交,相关内容可不再赘述。工作总结电子版请于628日前发送至邮箱:jgdw@whu.edu.cn

四、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支部考核工作,切实将考核作为提升支部建设水平的重要手段。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将加大对考核结果的运用,考核结果将作为巡察检查、评优表彰、经费划拨的重要参考。

工作联系人:蔡恒,联系电话:027-68756213

特此通知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2020615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建立疫情防控工作队伍的通知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