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建立疫情防控工作队伍的通知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0-02-02      点击量:

各党支部(党总支):

2019年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发挥机关与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践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庄严承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决定建立疫情防控工作队伍,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需要统筹安排具体工作任务。现就工作队伍组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本单位在岗教职工,中共党员以及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优先推荐。

二、推荐条件

(一)信念坚定,政治可靠,作风扎实;

(二)爱校敬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

(三)目前在汉,出行方便(校内居住者优先);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要求。

三、推荐人数

各党总支单位推荐不少于4人;党支部人数为20人及以上单位推荐不少于3人;党支部人数为10人及以上不足20人单位推荐不少于2人;党支部人数为10人以下所在单位推荐不少于1人。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人员推荐可根据实际情况机动处置。

四、相关要求

各党支部(党总支)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机关与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挺身而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积极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将会同学校党委组织部,在防控一线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及时表扬表彰、推荐优先使用。

请各党支部(党总支)于2020年2月3日(周一)上午11:00前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推荐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gdw@whu.edu.cn或者QQ779614002。

联系人:蔡恒,联系电话:68756213、15872431292

特此通知

附件: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推荐表

                                                         中共武汉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委员会

                                                                  2020年2月2日

附件【机关与直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推荐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党支部工作法”创新案例评审获奖名单的通知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