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0-06-22      点击量:

各党支部(党总支):

现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武大组函〔20206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现就落实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紧扣微党课内容和形式要求,带头讲好战“疫”微党课。各党支部(党总支)对党员干部的优秀党课作品可录制成视频,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评教育部、湖北省委“党课开讲啦”优质党课,有意参评的单位请于1120日前按照相关格式要求报送党课视频。

二、“七一”前后,各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召开一场专题组织生活会。可在理论学习、工作研讨等基础上,通过文章、图片、视频、案例等形式,形成具有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各党支部(党总支)请于715日前提交“战疫故事汇”作品(党支部提交0-1个,党总支至少提交1个)。

三、收集整理本单位党组织和党员战疫斗争的文字、图片、音视频、工作案例等抗疫教育素材。各党支部(党总支)请于930日前提交抗疫教育素材(党支部提交0-1个,党总支至少提交1个)。

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四个一”行动与“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合起来,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不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联 系 人:蔡恒,联系电话:68756213

电子邮箱:jgdw@whu.edu.cn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2020622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