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举办第十四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0-11-18      点击量:

各党支部(党总支):

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助力实现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与高质量内涵发展目标任务,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2020年工作计划,决定举办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第十四期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承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二、培训对象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含党总支下属党支部书记)、党总支正副书记。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导读、武大人抗疫故事分享、大悟县新城镇熊湾村扶贫点调研、高校党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和艺术等。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调研、体验式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122日至124

地点:校内与校外相结合

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学员培训手册为准。

五、报名方式

() 报名时间:2020111808:00—112517:00

() 报名办法: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需认真填写、核实报名信息,确保提交报名信息准确无误。

                                             

 

() 报名确认

由承办方按报名先后顺序对报名人员信息进行核对,并短信发送报到须知。

六、培训组织及要求

1. 各党支部(党总支)应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学员工作,确保全程参训。

2. 参训人员需严格遵守学校及办学所在地区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持有健康码“绿码”。参训人员须服从办学场所出入管理的规定,自觉佩戴口罩和接受检测体温。

3.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利华:027-6875498318971119075

靓:027-6877820413317160419

特此通知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2020111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