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展先锋形象·讲抗疫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0-07-0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运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生动案例,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将抗疫精神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决定结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在机关党组织、党员、干部中开展“展先锋形象·讲抗疫故事”征文活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故事主题:抗疫有我走在前,党徽闪耀作表率。可结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说身边故事、谈感想体会、讲责任担当,用抗疫故事展现机关党组织、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的先锋形象、“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舍小家保大家”的奉献情怀。

2.作品应围绕主题,内容真实、语言生动、感情真挚,既可以讲述党员、干部的个人故事,也可以展示党组织或特定群体的集体形象。文字内容以500-2000字为宜,最多不超过2500字。除故事文字内容外,可提交与故事相关的图片、视频等。请有意投稿的个人和组织于7月30日前将征文材料发送至邮箱jgdw@whu.edu.cn。

3.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将对来稿汇总整理后组织评审表彰。优秀作品将通过网站、公众号等方式公开展示并结集出版,特别优秀的作品还将通过学校向学习强国平台、高校思政网等推荐。

联系人:蔡恒联系电话:68756213

特此通知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共同抗疫 爱国力行”专题图片展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的通知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