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共同抗疫 爱国力行”专题图片展作品的通知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0-07-03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将于2020915-1015日在万林博物馆举办“共同抗疫 爱国力行”专题图片展,展览以图片为主,同时展出部分实物、视频等。现就征集“校园防控”版块有关展览内容通知如下:

(一)展览内容:展现我校教职工在危急时刻成立党员突击队,及时做好信息公开、维护校园环境、开展校园值守、确保师生安全、做好后勤服务、积极投身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

(二)作品要求:报送作品反映的内容原则上应为123日—48日期间发生的事件,每张照片附以简要文字说明(不超过100字,文字说明和图片分开),包括拍摄时间、图片反映的主要人物、事件、场景等,要求照片大小不小于5MTIFJPG格式。

(三)工作要求:各单位报送照片不超过10张,所有材料一律以电子版报送,并于2020712日之前发送至邮箱jgdw@whu.edu.cn

联系人:蔡恒;联系电话:027-68756213

特此通知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202073

上一条:关于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展先锋形象·讲抗疫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