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推进服务师生工作流程梳理公示及优化上线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1-06-29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整体安排并结合流程优化大赛赛事要求,现将下一阶段服务师生工作流程梳理公示、优化上线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保流程优化大赛参赛流程按时上线。根据赛事要求,参赛作品应于现场汇报之后30个工作日内上线,请参赛作品流程信息表(附件1D栏“是否办事大厅流程”标示为“待明确”或“否”的参赛单位速与信息中心龚致远老师(68776759)联系对接参赛流程上线事宜,务必在823日前完成参赛流程上线。

二、推动已在服务中心网上公示的流程上线。参赛单位流程全面梳理及优化上线情况一览表(附件2)显示,各单位在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网上公示流程数量为509项,进入流程平台(网上办事大厅)的数量仅为52项,比例仅为10.2%。请各单位参照附件2信息,将本单位已公示且符合网上办理条件的流程推动上线办理(流程平台工作联系人同为龚致远老师),并填写管理服务事项梳理优化推进情况申报表(附件3),对于不能上线的流程,必须说明原因。20211031日前各单位进入流程平台(网上办事大厅)的流程不得少于目前已公示流程的30%。附件3请各单位于2021716日前完成并发至党政办邮箱swfw@whu.edu.cn,工作联系人:应志豪(68753519)。

三、实现服务师生工作事项应梳尽梳。请各单位对照职能范围,按照应梳尽梳的原则进一步推进服务师生事项梳理,新增梳理事项请填写一事一表报送至党政办公室李永辉老师(68773295),在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网上公示。

各单位务必站在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和推进信息化水平的高度,认真部署落实上述工作。各单位服务师生事项梳理情况、服务师生流程上线情况和师生实际体验情况将作为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机关与直属单位考核的重要参考指标。

特此通知

 

附件1:参赛作品流程信息表

附件2:参赛单位流程全面梳理及优化上线情况一览表

附件3:管理服务事项梳理优化推进情况申报表

 

   

党政办公室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2021628

 

附件【附件1:参赛作品流程信息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参赛单位流程全面梳理及优化上线情况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管理服务事项梳理优化推进情况申报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工会会员心理健康工作室和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开放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