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19-07-01      点击量:

各党支部(党总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激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各党支部(党总支)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创新推进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现就近期开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七一”期间,各党支部(含党总支下属支部)要集中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要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重要辅助读物,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同时,也可以采取组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遗址、参观党史展览、开展志愿服务、开展知识竞赛、举办征文演讲等形式,丰富主题活动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2.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七一”期间,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将集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重点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生活确有困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一线的党员。各党支部(党总支)要对慰问对象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掌握他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帮助慰问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激励、关怀和帮扶机制落到实处。

各党支部(党总支)要根据要求,以适当形式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在本单位认真排查摸底,确定慰问对象并组织填写《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2019年“七一”走访慰问对象情况统计表》,并于7月5日下午下班前将纸质版报送至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办公室(行政楼西南113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gdw@whu.edu.cn。

联系人:蔡恒     联系电话:027-68756213

特此通知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2019年6月28日

附件【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2019年“七一”走访慰问对象情况统计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党支部工作法”创新案例评审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支部书记培训活动的通知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