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冠军杯”教职工篮球联赛机关赛区“奋进杯”争夺赛圆满落幕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 : 2022-10-05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梅永胜)机关喜迎二十大,龙腾虎跃勇争先,逐梦扬威创辉煌。9月24日,第二届“冠军杯”教职工篮球联赛机关赛区“奋进杯”争夺赛在宋卿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胡丽红,副主席卢兵,以及机关部门工会负责人、各篮球队拉拉队员到场助威加油。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大力支持教职工文体协会活动,专门召开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委员会议,针对今年教职工文体协会赛事多、赛事密集的重大变化,研究选拔优秀队员组队参赛的实施办法及经费支持标准。本次机关“奋进杯”篮球赛,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共组建了五支参赛队伍,克服经费开支剧增的困难,合理统筹经费开支,保证上场运动员两套比赛服。机关各部门工会积极配合,共选派80多名优秀篮球运动员参赛。本次篮球赛采用积分赛制,由各参赛队胜负场获得积分来决出冠军。各参赛篮球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格和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严密组织、加强训练、精心协调,动员啦啦队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确保了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参赛队员以球会友,挥洒着团结拼搏的汗水,展现着奋勇争先的风采,场上是竞争对手,场下相互打气鼓劲,生动诠释了“砥砺前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保卫部队

继教信息联队

机关一队

机关二队

本科生院队

比赛现场跌宕起伏,比赛过程精彩激烈,每支篮球队伍都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突破分球、内线强打、巧妙抢断、快速反击、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点燃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抢断卡位,严守硬对,华丽转身,一次次默契的传球,一个个精彩的投篮,都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战鼓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持续9天时间,保卫部队获得冠军,摘得“奋进杯”,并代表机关赛区挺进第二届“冠军杯”教职工篮球联赛总决赛。继教信息联队获得亚军,机关一队获得季军,机关二队获得第四名,本科生院队获得第五名。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为教职工搭建了切磋交流、共同提升的良好平台,营造出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还将举办一系列喜迎二十大文体活动,在校园掀起“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热潮,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质,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来自机关篮球队 )

(编辑:陈利华 审稿:胡丽红)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参观科研公共服务条件平台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报告会